close

連續幾天站在烈陽下行走,本以為準備好連續幾天的曬人乾模式,尤其之前又經過龐貝日曬 5 小時的酷刑,以為自己練得一身不怕火辣辣艷陽,沒想到在 Capri 島才是最令我難受的一天。從小到大不怕曬黑就怕長斑跟痣,看來此次蜜月是避不開了~

記得第一次看到別人暈船是小六的澎湖畢業旅行,印象那次還真是可怕的體驗,浪大到整艘船像海盜船一樣上下跳動搖晃。不過那次我沒有暈船,只有聽到附近嘔吐聲不斷。所以就一直以為我是個不會暈車暈船的壯妞。沒想到人生第一次暈船竟是在我蜜月時發生...想要拍個美照擺個海可以看的 pose 都無法.......

 

要去卡布里島,首先要先搭乘大艘的這種船前往,如果要搭往藍洞或是在海岸巡一圈的話要搭乘島上當地島上的小船

這是我們搭程前往 Capri 島的船保證不暈船!在裡面你可以盡情吃喝,如果不怕扒手的話可安心的睡。

IMG_0837.JPG

接著到了capri 島,如果跟我們一樣想到藍洞或是在海岸繞一圈,就要轉搭乘類似這種小艘的船。船票在碼頭地方就會看到販售處。

IMG_0846.JPG

只是當天老天不賞臉天氣不佳,販售處的先生跟我們說 “今天浪太大了!只剩繞著海岸一小時的票可買” 這對我跟吉姆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啊 

只能安慰自己,這是吉姆二次來 capri 也都與藍洞無緣,以後還是有機會再來 (希望)畢竟有人說沒去過藍洞別說去過卡布里嘛~~ 

不過在船上還是可以從遠處看藍洞,只是進不去而已。

好吧!既然來了當然要搭!
 

這是出發時的模樣很期待笑得很開心

IMG_0851.JPG


最後的模樣是慘不忍睹......
 

吉姆還幫我跟船上的人要暈船藥,可惜沒人有.... 船弟就叫我離開原本船頭的位置,往船尾移動,船的遙晃感比較不會那麼強烈。只不過...距離回到島上時間還有 50 分鐘....

我才知道暈船是如此痛苦,當時真的覺得快不行了....... 好險吉姆遞給我一顆口香糖,還以為吉姆鬼話連篇,沒想到小小一顆口香糖竟能讓我舒緩許多。(記得暈船沒帶藥就吃口香糖!兩者沒帶就靠嘔吐袋喔!)

一路上海上風景是很美啦!由於我暈船就沒有興致好好欣賞,這些都是吉姆拍的照片。

IMG_0853.JPG

IMG_0856.JPG

藍洞??睜大眼看看藍洞在哪裡

 

IMG_0871.JPG

藍洞其實就在白色船旁邊,峭壁有個階梯下去就是藍洞。因為當天天氣不佳,水位高海浪太大,藍洞的洞口連一顆人頭都進不去。看到周圍很多遊客下水試圖游進去,但實在太危險了根本就不可能。

經過一小時的海上折磨終於回到岸上,我臉色蒼白加上天氣炎熱,非常需要涼爽的東西讓我的身體恢復體力,就買了 limoncello 口味的檸檬冰沙,外觀太可愛了!   很吸睛!!!

看!!!!  一  顆  大  檸  檬  (比沈吉姆的頭還大)

IMG_0880.JPG

接著我們就到卡布里島市中心逛逛,搭電纜上去

IMG_0902.JPG

IMG_0901.JPG

下了纜車就直接抵達市中心廣場俯視山下美景

IMG_0886.JPG

IMG_0892.JPG

IMG_0889.JPG

卡布里其實就是很商業很觀光的地方,市中心滿滿都是商店餐廳攤販。平時我們倆不是很愛太商業化的地方,但卡布里島的美景實在太驚人了!!若還有機會再來,一定要再去看與我們這次無緣的 Grotta Azzurra! 還有 Monte Solaro!

前往 Monte Solaro 的方式有兩種,一種是搭乘像滑選場一樣的雙腳騰空纜車上去,另一種是爬山上去。據說可以看到無邊無際的海景與威蘇維火山美景。我想我們這次沒安排應該就是吉姆的懼高症~~這兩個景點是此次來 Capri 的唯一遺憾~ 

“下次還會再回來!!”這是可愛老公吉姆說的,吉姆對我說過的話是絕不會收回去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愛吃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